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陪同新加坡客人在舞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新加坡长兴坊(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长胜一行5人,到舞钢市考察棉纺行业发展情况。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棉纺行业领导小组组长杨书山陪同考察。

  刘长胜等先后到舞钢市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竞拍场区和舞钢市银龙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舞钢市如何发展完善棉纺、服装产业链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书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长胜一行莅舞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舞钢市情进行了简要介绍。在谈到舞钢市棉纺行业现状和发展规划时,杨书山表示,棉纺行业市舞钢市两大支柱产业之一,多年来,全市棉纺企业应难而上,发展平稳,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舞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棉纺行业的发展,编制了科学的发展规划,制定了相关优惠政策,市委市政府欢迎全球客商来舞投资兴业,舞钢市将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刘长胜表示,舞钢市山清水秀,区位优势明显,棉纺产业链条正在逐步完善,加之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必将吸引更多投资者来舞发展。回去后,将向公司董事会进行汇报并建议公司在舞钢投资兴业。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