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县委统战部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3日,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东涛主持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李红伟为参会人员作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辅导培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工作不是一个人的工作也不是一个部的工作,要把宣传工作纳入统战系统乃至统战对象中去,并要深挖细掘,要善于从文件堆里挖信息,讲话稿中检信息,参与活动追信息,上下联谊联信息,掌握规律淘信息,利用网络选信息,翻阅资料筛信息,重大事件抢信息,关注新闻抓信息,以信息扩宣传带影响促地位。

乔东涛要求,要提高认识找差距,对标兄弟县区、县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标准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完善相关机制。

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拓宽建言献策渠道,提高信息的质量,切实把统战信息工作作为宣传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扩大统一战线社会影响力、树立统一战线良好形象的重要手段,及时准确充分反映各领域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新经验和新成效,奋力推动我县统战信息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郏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