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情暖教师——宝丰县委统战部前往肖旗乡韩店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宝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楚国辉带队到肖旗乡韩店小学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人民教师,感谢他们为宝丰县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在肖旗乡中心校专干杜亚斌陪同下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办公条件、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实地察看了学校整体建设、教学设备配备、校园周边安全等工作,并为奋斗在一线的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楚国辉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教师们加强学习,重视教育,安心工作,珍惜岗位,特别是要重视爱国和思想道德教育,努力把教育工作做好,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让社会和家长认可。

  慰问组的深切关怀老师们倍感温暖,大家都表示将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宝丰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