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委统战部在董周乡林丰庄园举行平顶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鲁山县委统战部在董周乡林丰庄园举行平顶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市社院副院长梁宝颖,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红敏指出,平顶山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首次落户鲁山,不仅是对全县民营企业给予极大的鼓舞和支持,也是对属地乡镇发展经济服务民营企业成效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强化对上沟通联系,强化对内挖掘提炼,全力服务支持,努力将教学实践基地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一个综合性、特色化的教育实践平台。希望董周乡党委政府统筹各类资源,助力林丰庄园提档升级,不断挖掘先进典型,拓展丰富教学内容,形成以林丰庄园为核心,辐射带动多个教学点,把董周这一教学实践基地的窗口擦亮,不断提升董周乡对外开放的知名度,服务发展的美誉度,推动近悦远来的人气、商机,推动乡村旅游大发展。

来源:鲁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