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统一战线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在新华区统一战线引发了热烈反响。

  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意义非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第一个百年奋斗征程的里程碑,更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动员令。统战部门要及时组织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宜霏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多党合作方针,领导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发展进步。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将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刻把握新时代民建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化调研和思考,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建设“六个新华”目标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新华区工商联副主席、平顶山市九方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平稳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简洁有力的总结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让我们了解党在不同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的心情中,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将涉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量,务实经营,敢于创新,致富思源,回馈社会。

  新华区知联会会长王炳强说:我们将组织知联会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