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委统战部委统战部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6日,石龙区委统战部志愿者服务队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苗镤文的带领下,来到富嘉花园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区创建办反馈小区草坪及绿篱未及时修剪、部分楼道内有小广告等问题,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对小区草坪和绿篱进行修剪,对部分楼道内的小广告和卫生死角已经全部清理完毕,并安排单位公职人员每天轮流下沉到富嘉花园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持续做好日常巡查和维护工作,对小区卫生进行整理,引导住户按照规定点位停放电动车、汽车等。

  苗镤文表示,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创文工作标准,细化任务责任,提升薄弱环节,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创文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来源:石龙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