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湛河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概括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采取个人自学、在线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聚焦统战成员的思想特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讲深讲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统一战线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统战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湛河统战工作实际,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湛河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湛河区打造“五个湛河”凝聚广泛力量。

来源: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