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统战系统“学五史 守初心 迎百年”书法大讲堂开讲了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生动深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合力,献礼建党百年。4月16日,湛河区统战系统“学五史 守初心 迎百年”书法大讲堂在湛河区同心书画院开讲,辖区各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非公企业家及台侨界、民族宗教界30余人书法爱好者参加。

  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书画高研班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国书法院创作院特聘教授吴学习老师教学授课,吴老师以诙谐幽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以非常活泼的形式传授了怎样认识书法,怎么书写书法以及书写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关键问题等知识。

  随后,大家以笔代言,以纸为媒,紧扣“学五史 守初心 迎百年”主题,现场挥毫泼墨,将自己对党史的感悟与书法创作进行融合,用一幅幅遒劲有力、寓意美好的书法作品,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愿。

  下一步,湛河区委统战部将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继续创新教育活动载体,增强教育感染力、感召力,以更多特色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湛河区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