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家乡新变化,共谋发展同心圆”——宝丰县组织宗教界人士看企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宝丰县民宗局组织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宗教界人士开展“喜看家乡新变化,共谋发展同心圆”——看企业、爱家乡、爱祖国主题观摩活动。

  活动以观摩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先后观摩了中汝廷怀宝丰汝瓷产业园、宝丰酒业党建馆和宝丰酒文化博物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一边看,一边记,不时兴致勃勃地拍照、提问,用自己的方式感受宝丰县浓厚的经济社会发展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宗教界人士纷纷感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真切感受到了发展的强劲脉搏,表示为家乡的发展成果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变化深感自豪,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宗教界人士更应该发挥积极作用,爱国守法、爱教守戒,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共同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