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防范向未成年人传教共同治理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关于防范向未成年人传教共同治理座谈会在建东小学召开,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教体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民宗中心、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东安路公安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卫东区关于防范向未成年人传教的工作实施方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长吴刚就开展防范向未成年人传教共同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前期签订的《防范向未成年人传教共同共治协议》进行再次讨论座谈。大家一致表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密协作,共同筑牢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防线;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倡导科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祖国的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建东小学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开展好“班队会”、“国旗下讲话”等活动,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崇尚科学;进一步明确教师职责,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建设,树立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做到不以任何方式在教学活动中宣扬宗教,坚决抵御校外宗教渗透,共建美好和谐校园。

来源:卫东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