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全县宗教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宝丰县民宗局召开全县宗教界安全专题会议,全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及县民宗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做好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河南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办法》,并对我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思想认识到位,认真贯彻上级对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把牢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学习宣传到位,结合学《宗教事务条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学“四史”、学法律法规,引导信教群众依法依规,有序开展活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优良传统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要组织领导到位,严格落实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盯紧盯牢房屋、消防、宗教活动等重点部位安全工作,全面彻查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