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统战部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展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宝丰县委统战部在西城门小学操场隆重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展颁奖仪式。

    平顶山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宏,办公室主任耿永忠,宝丰县委副书记郭杰等领导以及教体局、共青团、城关镇负责人,西城门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宝丰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联合我县多部门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宝丰县深入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体现,教育引导青少年认真学习中华文化、中国历史,坚定文化自信,自觉传承中华文化,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用共同的理想信念凝心铸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力的维护了全县和谐稳定的民族发展大局。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