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统战部 为八台镇张宽庄小学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盛世金秋风送爽,尊师重道暖人心。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铸魂育人,引导全社会尊重教师、关心教师的好氛围,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舞钢市委统战部到八台镇张宽庄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娟娟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详细了解张宽庄小学师生的基本情况,感谢他们兢兢业业为乡村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张宽庄小学负责人表示,要化关怀为动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为我市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