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县委统战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过节提醒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郏县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敲响作风纪律警钟。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要严守纪律底线。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规范好自己的行为。四要在两节期间严格家教家风,严格约束自己,秉承中国文明传统习惯,文明过节。五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镇各项制度要求,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和工作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节前廉政谈话,是提醒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的重要举措,为文明、健康、清廉、和谐过节营造了良好氛围,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来源:郏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