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委统战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8日上午,湛河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等规定的相关程序进行,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以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审议通过了《区委统战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在召开的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郭武强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努力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区委工作大局,有效整合资源力量,为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做贡献。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委员的产生,为湛河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湛河区统战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来源: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