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委统战部组织观看电影《八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7日,湛河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侨联、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观看了抗日爱国电影《八佰》,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热情。

  影片《八佰》以淞沪会战为背景,讲述“八百壮士”坚守上海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呈现出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八百壮士”的英勇形象。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逼真的战争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八百壮士”那不惧强权、抗战到底、拯救危亡的爱国精神所感动,被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悲壮的画面使大家切身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壮烈,让大家重温抗战史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感恩奋进,始终将理想信念、党的宗旨铭记于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湛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平顶山市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