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统战系统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舞钢市委统战系统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部机关、市侨台联、市民宗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清朗”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舞钢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深入开展“快乐星期天幸福奔小康”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印发河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创建资料任务分解的通知》《关于开展“撤区建市”30周年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文明实践进万户”集中活动的通知》等;安排部署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工作;摘要传达了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有关重要文件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舞钢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舞钢市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强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平顶山市民宗局《关于印发推进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联系点的通知》。

    常务副部长李绍星主持会议并结合所传达的文件安排近期工作,对档案整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察事宜、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统战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和作用,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统战工作新突破。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