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统战部纪检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7月28日,叶县县委统战部纪检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继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李继新宣读了中共叶县纪委印发《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开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省纪委和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

李继新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指引下,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在履职尽责中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勇于斗争、善于斗争。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警示教训,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自觉性,做执纪守纪、执法守法的表率。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深刻地认识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案件性质的严重性和影响的恶劣性。要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案例中受到警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结合工作实际,仔细查找问题,整改落实。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抵制不良风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来源:叶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