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叶县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形成的历史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各项部署上来,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用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地位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殊优势,凝心聚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叶县新篇章。

来源:叶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