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书香统战”读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8日,石龙区委统战部开展“书香统战”读书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员阅读热情,推动读书活动不断深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延宾参加活动,部机关、民族宗教事务中心、工商联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民族宗教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春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作了主题发言,结合讲话的历史背景,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年轻干部“六个做到”的核心要义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筑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躯,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丰功伟绩。

  陈延宾指出:书海茫茫,指引方向。“书香统战”活动的开展,让我们与经典为友,与好书同行,与大师对话。读书既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又增长了我们的知识。书籍荡涤着我们的情感,也增添了生命的底色。大家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同时也要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厚积理论素养,在工作中学习,以学习促工作,不断提升我们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