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工商联举行“祭英烈 学党史 传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履职,不忘初心,做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清明节期间,汝州市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汝州市烈士陵园,庄严地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暨“祭英烈 学党史 传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祭奠队伍整齐肃立。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日号角》中开始,在慷慨激昂的祭词中,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了革命英烈用实际行动捍卫祖国的尊严,保卫人民幸福生活。工商联党员干部在烈士墓前三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和深切怀念。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缓缓绕行一周瞻仰了雄伟的烈士纪念碑,体会无数英雄战士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浴血杀敌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全体人员表示,要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以英雄为榜样,把热爱祖国、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到工作岗位上,踏实履职,牢记使命,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