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湛河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前行力量”为主题,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统战部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统战部干部职工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市委统战部“强党建、提素质、促发展”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强化党建工作引领,着力提升统战干部的各项能力,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来源:平顶山市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