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统战部积极做好无烟党政机关申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爱卫办、平顶山市文明办和平顶山市卫健委《关于加快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文件要求,连日来,舞钢市委统战部认真准备,积极做好无烟党政机关申报工作。

     一是成立了舞钢市委统战部建设无烟党政机关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订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管理规定;三是制作禁烟宣传图画张贴于机关显要位置;四是在每个办公室和公共区域张贴了禁烟标识;五是对各个办公室进行检查,对存在的烟灰缸进行了收缴;六是明确了兼职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七是对机关工作人员吸烟情况进行了统计;八是迅速向机关一名吸烟的同事提供戒烟帮助,为其购买了戒烟食品;九是制定了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十是拟于近期开展一次控烟知识讲座。

    目前,舞钢市委统战部已形成了人人支持、人人享有、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办公场所吸烟的现象已经得到根除。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