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统战系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鲁山县统战系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爱国者治港”,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等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创新理论上来。二要树立系统观念深入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要围绕推进工作深入学,要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入掌握其中蕴含的方法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鲁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