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感恩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4月14日,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感恩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统战部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通过紧紧围绕“学习党史·感恩祖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青年理想抱负、热情讴歌建党建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挚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认识,极大地激发了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