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8日,宝丰县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尤权署名文章《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在全县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姚桃叶指出,中央、省委相继召开了统战工作会议,国家、省、市、县也相继召开了宗教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足以证明在这个关键节点上,上级对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工作,确保我县统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保障和各项应急工作,严禁脱岗、漏岗,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沉人员切实坚守好社区值班一线,全体同志不仅自己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也要劝导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筑牢防线。同时,还要紧盯任务目标,梳理重点任务,创造条件开展工作,把自身的工作置于统战系统中心工作中谋划、完成,讲担当、讲协作,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机关、台联、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工商联、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