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工作。7月30日下午,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结对共建老瓜坑小区,大家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对前段时间暴雨灾害进行排查整治,重点排查破损路面、公益广告破损等情况。同时开展打扫环境卫生、摆正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和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统战系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净化了老瓜坑小区的卫生环境,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汝州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工作力度,认真对照复查工作标准,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以苦干实干的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结对共建小区和分包路段的创文工作,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成果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