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统战部:撸起袖子抓党建 观摩评比促提升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舞钢市直机关党建“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观摩组莅临舞钢市委统战部检查指导工作。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4月16日,舞钢市直机关党建“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第二观摩组12名成员在组长张浩然同志的带领下莅临市委统战部检查指导工作。

  观摩组采取实地查看党建氛围,听取“五位一体”全域党建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互动交流等方式对部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定。

  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契机,牢记使命,强化规范建设促进业务提升创新,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弘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舞钢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