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工商联举办首期“企业家读书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提高全县民营企业家队伍素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0日,郏县工商联在县企业家之家举办首期“企业家读书会”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小杰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牛俊华主持活动仪式,全县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读书活动。

  仪式上,河南绿水青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尤秋军向与会企业家发出了《关于开展企业家读书活动的倡议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小杰为企业家赠送了学习书籍,县工商联副主席李静带领大家读《朱子治家格言》。

  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小杰在致辞中强调,希望企业家要立即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让坚持阅读成为个人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把读书学习作为创新思维、提升能力、开拓事业新局面的突破口,在读书学习中找商机、育新机。县工商联要切实把企业家读书会活动组织好,推动企业把读书活动与争创学习型企业、创新型企业结合起来,健全制度,强力推进,帮助企业不断增强文化竞争软实力。

  来源:郏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