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统战部、宣传部联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助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13日,中共宝丰县委统战部、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当日下午,在城关镇大寺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铁锹等劳动工具,积极投入到社区环境整治活动中,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理、清除路边杂物,帮助居民修葺排水管道,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同时也为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委统战部、宣传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有力举措,下一步,他们还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更多实际工作深度结合,不断拓展活动载体,切实将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