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统战部召开“小五长”违法违纪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叶县县委统战部召开“小五长”违法违纪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派驻统战部纪检组长李继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机关、工商联、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李继新传达了中共叶县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对基层“小五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来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报了全县8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将违纪违法案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使廉政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守规的自觉性。

  李继新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主动作为,通过深入剖析县纪委监委筛选出的典型案例,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挖问题根源,查摆整改问题,强化教育警示,堵塞监管漏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担当务实,端正作风,从根本上禁绝相关问题查而不止、纠而复发现象,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叶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