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中共叶县第一届县委旧址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和段庄村党支部旧址,认真聆听革命故事,驻足观看革命事迹;在平顶山地区最早的县级党组织—中共叶县第一届县委旧址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第一届县委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馆,同志们共同瞻仰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纪念墙,并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奋力谱写新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统战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