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统战部学习“王东伟部长对统战信息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叶县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信息工作会议,统战部机关、工商联、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东伟部长“关于对统战信息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调整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王东伟部长讲话精神,结合叶县实际,调整统战信息工作计划,向调研类、建言类和专项类信息倾斜,在拉长长板与补齐短板上双向发力,着力提升信息工作成效。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全县18个乡(镇、街道)宣统委员在内的信息工作交流群,及时掌握基层工作动态,实行“全员信息制”,由常务副部长主抓,常委部长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形成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肩上有担子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吸纳一部分年轻、有写作功底、积极向上的党外代表人士参与信息工作,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三是强化正向激励,对部机关各科室、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的信息工作进行量化分解,压实责任,并将信息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年终进行考评,作为评优奖先的重要依据。

  来源:叶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