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全县“喜迎二十大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红”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大督查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宝丰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县“喜迎二十大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红”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大督查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何红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县“喜迎二十大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红”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大督查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红”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大督查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执行请销假、外出报备、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要求,把纪律挺在胸前。要务实工作作风,树牢大局观念,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达到“相互补台,好戏连台”的良好效果。要转变工作态度,有“事不过夜、文无积案”的紧迫感,把“工作干完就好”思想转化为“慢进则退”的责任感,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部机关、台联、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