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作风大讨论、大提升”活动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6日,宝丰县委统战部“干部作风大讨论、大提升”活动交流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何红敏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干部作风大讨论、大提升”活动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姚桃叶要求,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争、比、树”工作相结合,切实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实干立身的思想意识,营造统战系统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树立凡奖必拿的意识,要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的试金石,发扬优良工作作风,进一步把工作干出彩、出亮点,让县委满意、让群众满意;三要树立规矩意识,要紧密团结起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和县里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以前所未有的朝气和精气神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出彩。

  部机关、台联、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会。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