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卫东区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区知联会,区新媒体、新阶层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以及楼阳生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积极引导卫东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的主要思想及任务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省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聚焦报告重点,增强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省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统战工作相结合,立足“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凝聚人心、汇聚众智、形成合力,团结引领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展现统战成员担当作为,为卫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抓好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强优势、补短板,冲刺关键阶段,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努力推动卫东区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卫东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