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统战部召开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郏县县委统战部召开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部机关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传达学习了《全县开展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近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坚持以身作则;二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剖析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作风这根弦;三要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分步骤开展活动,对标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强化监督和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安全驾驶意识和自律意识。

  来源:郏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