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到新华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到新华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卢锡恩一行到温度啦福喜庆文化创意广场等处,与民营企业家、中介组织负责人、新媒体从业人员等进行座谈,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展及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卢锡恩指出,要认真贯彻“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科学把握工作规律和工作原则,创新思路方法,坚持分类施策,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加强研究部署,抓好落实。统战部门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积极搭建平台,持续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创业创新的积极性,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