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就宝丰县新型碳材料产业健康发展进行调研督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副主席马四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宝丰县对市重点提案“促进我市新型碳材料产业健康发展”进行调研督办。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仓陪同.

  黄庚倜一行先后到旭阳新宇新材料、博翔碳素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市场销售和营商环境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所在县区新型碳材料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

  黄庚倜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点提案督办是市政协的一项特色工作,也是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各有关单位一要深化合作共事,确保高质量提案得到高质量转化落实。二要发挥政协优势,全力助推我市新型碳材料产业健康发展。三要树牢质量导向,扎实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以政协提案办理反映民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助推改革发展。

来源:宝丰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