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协党外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卢锡恩参加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外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卢锡恩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建豪主持会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庚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市政协首次组织党外委员学习座谈会,就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在学思践悟中更好凝聚共识,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

黄庚倜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思想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学细悟、潜心践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为民宗旨,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四个强市”“四个鹰城”建设、打造“七地一枢纽”、开展“万人助万企”八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要更好凝聚共识,把更多力量汇集到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周围,聚焦到中心任务上来,形成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