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直统战系统“强党建、提素质、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直统战系统“强党建、提素质、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强调,要善于学习,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知识学习,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创造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业绩。要勤于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工作当事业,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运用系统观念推动工作,建立台账、拉出清单,制定标准、完善流程,实行销号管理。要勇于担当,持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要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不避繁难、主动作为,直面风险、承担风险,在干事创业中砥砺作风,在解决矛盾中彰显担当。要树牢法治思维,强化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做到不碰红线、守住底线,把统战系统打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