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统一战线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统一战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出席开班仪式,并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

刘颖分别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等五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作《条例》辅导报告。刘颖指出,贯彻落实好《条例》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参训学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感悟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高强本领、服务发展的具体行动,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培训为期3天,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业务骨干和民族宗教人士、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