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专题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刘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统一战线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刘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宣讲,机关各党支部要分别组织学习研讨活动。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重大历史意义、宝贵历史经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治理、“万人助万企”、港澳台侨等统战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