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出席湛南新城专场招商选资推介会暨招商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湛河区招商选资推介会—湛南新城专场在湛南新城管委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和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毅,区委副书记陈斌等区领导一同出席招商签约仪式。湛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闫丽娟主持签约活动。来自慈铭健康、河南益宏嘉业等签约企业和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恒大地产集团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湛河区委副书记陈斌在签约仪式上对湛河区的区情进行了介绍。陈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团结一致树形象、务实担当争一流”的湛河精神,努力实现“八个提质”、打造“八个湛河”,奋力开创新时代湛河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湛河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招商推介会上,与会嘉宾一道观看了湛河区宣传片,对湛河区当前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一同深入了解了《湛南新城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及重点片区设计》。

    本次招商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湛河区“六大发展板块”之首的湛南新城板块内5宗储备土地、7个储备项目的详细信息,土地面积共计800余亩,涉及道路及基础设施、生态景观水系建设、商业综合开发、国际学校、三甲综合医院、颐养产业示范园和高端住宅小区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慈铭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益宏嘉业置业有限公司、新城控股集团、河南天福凯地置业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河南荣佑房地产、河南天河置业集团、河南子溪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紫君实业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恒大高科农业集团等12家企业成功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356.7亿元。其中湛南新城板块项目7个,签约金额约51亿元。

    下一步,湛南新城管委会将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湛南新城的发展建设当中去,扎实干事,密切配合,全力推进湛南新城建设早见成效、早出形象,确保湛南新城规划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助力湛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平顶山市湛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