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到高新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一行到高新区实地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刘亚等陪同调研。

    卢锡恩一行首先到皇台街道平东站社区实地查看了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党组织关于党员管理、党费收缴和服务群众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平东站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群众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卢锡恩一行来到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阵地、现代化仓储物流配送系统和物资仓库,询问了企业党委各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职工待遇和工会作用发挥情况,对企业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能够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打造一个强健的企业党组织,引领企业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发展,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增添企业活力。

    调研结束后,卢锡恩对高新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高新区以机制体制改革为抓手,持续抓实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平顶山经济发展贡献高新力量。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  平顶山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