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刘颖到鲁山县走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刘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谢运和一行到辛集乡走访调研。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陪同参加。

  刘颖一行深入走访了辛集乡徐营村3户脱贫户,每到一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人口、经济收入、帮扶等情况,并询问政策落实、知晓情况和满意程度。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辛集乡关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等工作情况汇报。

  刘颖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是当前重要的中心工作。乡、村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本地实际,找准找实发力点,凸显区域优势特点,以巩固脱贫成效为契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强化机遇意识,汇聚各方面磅礴能量,积极融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因地制宜培育发展产业,加快脱贫步伐;要注重培树典型,拉升标杆,争创脱贫亮点; 要发挥自身优势,转变发展模式,积极探索巩固拓展脱贫路径。同时,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及村容村貌整治提升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鲁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