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统战部部长刘颖到舞钢市调研侨资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到舞钢市就侨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刘颖先后到河南金基业钢铁公司、舞钢市宇龙纺织公司、中加钢铁公司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当前形势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颖强调,侨资企业是我市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生产要素平等使用、市场准入、证照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全力支持侨资企业做大做强;要结合企业实际,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联系帮扶方案,指导企业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着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增长点,助力县域经济“成高原”;侨联、工商联以及行业协会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侨资企业加强与当地企业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抱团发展;要通过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及时收集和回应企业诉求,协调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帮助侨资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