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出席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统一战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大实践,必须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投身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颖强调,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自觉扛起助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要突出着力重点,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持续巩固“百企帮百村”成果,积极推进产业发展行动,务实开展“回报家乡”专项行动,着力建设行动实验项目体系,不断增强服务支撑保障。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履职尽责,展现应有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工商联和农行平顶山分行签署了《金融服务“万企兴万村”行动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平顶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