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赴平顶山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7月8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就基层组织建设赴平顶山市调研,并召开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平顶山市委主委巩国顺陪同调研。

    会上,龚立群听取了巩国顺所作的工作汇报及部分骨干会员的发言,并就组织建设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龚立群表示,这次调研了解了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大家对民建省委的意见建议,有收获,受启发。民建平顶山市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龚立群对民建平顶山市委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增进班子成员团结,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积极建言献策。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善于抓大事、谋大事,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民建平顶山市委副主委赵国良、王留根、张合生参加座谈会。


来源:民建平顶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