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调研台联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到市台联调研,听取了市台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台胞台属代表开展座谈,就做好今年对台工作提出要求。

  刘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宣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发挥好台联联谊交流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台胞台属参与到两岸交流中来,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心灵契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作出贡献。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暖心服务活动,全面了解台胞台属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健康就医、权益维护等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落实惠台利民措施,增强台联工作亲和力、凝聚力和感召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动员台胞台属紧紧围绕“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巩固、扩大我市对台交流合作成果,助力高水平开放。要以“强党建、提素质、促发展”活动为载体,加强台联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平顶山市台联